陕西省物流集团来访空港新城

3月6日,陕西省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天雄一行来访空港新城并进行座谈,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出席,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新参加。

张蔚表示,空港新城作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一无二的临空经济属性和物流贸易优势。陕西省物流集团作为省属国企,其业务内容与空港新城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在临空经济、航空物流、跨境电商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加强空港、陆港之间的业务联动,助推“双港联动、港区一体”取得新突破。

王天雄表示,空港新城作为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加强专业团队交流,围绕航空物流、跨境电商等双方感兴趣的方向,共同梳理业务内容,探索合作路径,实现共赢发展。

会前,王天雄一行还参观了空港新城临空经济展示中心,了解了空港新城建设历程、空间布局、区位优势、产业规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