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赴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1月2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赴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企业诉求问题的解决推进情况进行上门回复、现场解答。

会上,组织人力部(人才办)、开发建设部、资源规划工作部、秦创原工作部、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执法支队等责任部门汇报了企业诉求的处理情况及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蔚强调,诚信是空港新城最大的营商环境,新城上下要强化“言必信、行必果”的理念,不断提升作风建设,切实兑现各项承诺,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将诚信、法治根植于新城的各项工作。

张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真心为企业服务,为企业真办事”的导向,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全面了解现状,切实解决问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及时的服务。

要切实用好“解剖麻雀”式调研方法,认真分析短板,明确改进措施,于典型问题中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从而推动一类问题迎刃而解。

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及时解决企业诉求,推动形成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着力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裴轶表示,空港新城心系企业、主动上门、现场办公,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了问题、排除了风险。康倍机电也将在空港新城优质的营商环境下,不断增强研发创新能力,促进自身快速发展,为空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小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