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拜访陕西金资公司

10月11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拜访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凯座谈,双方就强化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张蔚表示,陕西金资公司是全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秉持“投研+投行+投资”理念,运用多种金融工具,致力于服务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化解工作,特别是近年来与空港新城在多项业务中开展了深入合作,凸显了国企担当。希望双方密切联系,进一步形成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李凯表示,空港新城拥有独特的区位禀赋,是陕西省重要的开放门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顺利完工后,将进一步在全省对外开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空港新城以建设“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为引领,全面打造诚信空港、法治空港,产业聚集和功能配套加速聚集,未来可期。希望空港新城继续聚焦全省战略规划,充分用好近期各类利好政策为产业赋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陕西金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军兴,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空港集团副总经理白熠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