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带队深入6个重点项目进行观摩

9月25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带队,深入信泰航空产业中心、普汇中金科创园、西藏航空西安运行基地等6个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了解项目运营情况,进一步发挥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在补齐新城指标短板方面的重要抓手作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观摩活动主要采取看现场进度、听亮点介绍的方式,实地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展、特色亮点、业务发展等情况。

在重点项目观摩暨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方案》涉及12项量化指标任务及66项冲刺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滞后指标任务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管委会分管领导对观摩项目进行点评。

张蔚对重点项目建设和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行动、抓好落实。

一要凝心聚力,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责任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加大项目谋划储备,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二要统筹协调,推动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要肯定成绩、寻找差距,挂图作战、真抓实干,加强沟通协调,严守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底线,发挥好考核督导作用。

三要强化攻坚,全力推进经济提速发展。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两张清单”(12项量化指标清单、66项冲刺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清单),细化指标、逐步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新城党委、管委会中层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