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栏目对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国别馆进行专题报道

11月3日,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新闻》栏目围绕“因势利导应对挑战电子商务紧抓机遇逆势增长”对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国别馆进行专题报道。

空港新城作为陕西电子商务“临空样本”,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坚强的功能及平台保障,也为辖区周边群众以及西安市民带去来自全球的特色商品。

近年来,空港新城成功开展全省首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业务、跨境电商B2B出口以及特殊区域出口等业务,洋码头、蜜袋网络、大秦韵、星通、美品汇、韦恩等35家跨境电商企业先后落地,空港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初具规模;全省首个跨境电商保税备货公共仓库、“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分拨中心以及全省首个跨境电商国际快件产业园顺利运营,为空港新城进一步发展多业态跨境电商奠定了良好基础。

未来,空港新城将继续在航空物流发展、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不断发力,为企业“全球销售”提供更加顺畅的通道,为陕西外向型经济发展增动能,为全国电子商务发展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