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杏奶奶”与全国农民共庆丰收节

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全国人民一同欢庆丰收,享受丰收果实的节日。

当晚黄金时间,在央视综合频道和农业农村频道播出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全国人民再次看到了“杏奶奶”可爱的笑脸。

“看到这么好的太平红杏没人买,我就说叫我来试试。”“快的很,卖完了!把我们全村的杏都卖完了!”“要好东西呢!不好我都不要(带货)!”

这位从空港新城出道的网红奶奶,在镜头前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推介家乡的太平红杏,并向网友免费赠送自己80年的人生感悟。一个星期时间就火遍全网,更多次登上央视,让网红杏奶奶和空港红杏,产业脱贫的故事火遍全国。

21.jpg

崔奶奶的孙子王亚楼在空港新城,经营一家农产品电商销售中心已经五年,除了销售自家的7亩红杏,更多的是收购村民的红杏,给家乡的红杏卖出更高价格、找到更好出路。

今年,在杏奶奶走红的影响下,空港红杏的订单量比往年翻了五番,更有效带动了新城的直播经济蓬勃发展,让乡亲们走上了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