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总部经济商务区项目

空港总部经济商务区项目

 

一、项目名称:

空港总部经济商务区

二、项目单位:

空港新城管委会

三、项目内容:

项目规划于空港新城东门户中心T5站前综合商务区,紧邻正在建设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5航站楼,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总占地面积约100亩,主要面向全球、全国综合性大企业集团,重点招引中国总部、国内区域总部或结算中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具有总部功能的分支机构。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总投资约15亿元;企业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2019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4720万人次,是全国第七大枢纽机场。本项目所在的空港T5站前综合商务区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东门户,紧邻正在建设的T5航站楼,是对标上海虹桥商务区规划的辐射中西部地区的临空高端商业商务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有助于企业开展跨区域商务合作,有效减少时间和沟通成本。经过初步测算,项目投资回报率约为6%,回收期预计15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空港新城招商一局 

        联系方式:029-3363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