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关于开展兑现《西咸新区进一步稳经济保增长接续政策》的通知

按照《西咸新区进一步稳经济保增长接续政策措施》通知要求,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全力推进工业企业稳生产、稳订单、提质效,现开展申报兑现相关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适用对象:本政策适用对象为注册登记关系、税收征纳关系、统计关系均在新城的先进制造业企业。政策中年产值、产值增速等数据以空港新城统计部门认定的为准。

申报要求:申报主体除满足具体政策条款要求外,须3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申报企业(单位)不存在安全事故重大隐患,未被省、市、新区挂牌督办,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规文件,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问题。

兑现流程:请符合审批条件企业按照《西咸新区进一步促进工业稳增长奖补政策实施细则》(详见附件)准备申报材料,于2023年2月10日前报送至秦创原工作部(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M415室),逾期将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纸质盖章版一式三份,电子版资料发送至476972804@qq.com邮箱(联系人:罗微     电话:13572127027)。

附则:

(一)本政策所指先进制造业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国民经济分类中为制造业,且不属于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中的石膏、水泥制品及类似制品制造;

2.获得过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瞪羚企业等荣誉认定。

(二)本政策奖补金额不受企业缴纳财政贡献新区留成限制。

(三)获得奖励的涉税支出由企业或个人承担。

(四)2022年月度入规且产值当年突破30亿元的先进制造业企业,不再重复享受第二条产值突破10亿元的团队奖励

                                                                                                                                      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