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二季度人才政策兑现申报开始啦!

为了更好地让新城人才享受秦创原人才政策红利,根据西咸新区《关于打造秦创原人才聚集高地进一步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要求,空港新城二季度人才政策兑现申报开始啦!

高层次人才公寓、购车补贴、配偶就业、博硕就创业奖励、高速ETC包年服务……快来领取您的专属福利吧!

申领范围:

经西咸新区申报认定的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

(具体可申请类别以西安市、西咸新区下发的正式文件为准,秦才云平台有具体指南)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原则上每季度集中申报兑现一次)

申领途径:

秦才云网站申报+小程序申报

秦才云线上申请平台:https://www.qcytalent.com/

秦才云小程序二维码:

(部分政策兑现需线下提交材料,请参照秦才云办理指南)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029-33636815 

温老师 029-33633721

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迎宾大道东段空港国际商务中心C区417室

温馨提示:

ETC西安绕城包年纸质发票可在西安市绕城高速任意收费站开具(非银行业务单据),发票抬头请开具申请补贴人才本人姓名,ETC绑定车辆、行驶证需和发票申请人才本人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