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2021年第一批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名单公示

根据西咸新区《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陕西咸人社民发〔2021〕77号)和西咸新区《关于继续执行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政策的通知》(陕西咸人社民函〔2021〕40号)文件要求,经审核,以下13家企业符合基本条件,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如对公示企业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6月2日

受理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29-33636815

邮箱:kgrc@qq.com


附件:2021年第一批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信息汇总表.xls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