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港花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补助的公示

根据西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西安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建设和运营补助管理办法》的通知,由新城人社民政局组织财政局、教育卫体局、北杜街办、空港花园社区等单位对空港花园社区间日照料中心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开展打分评估,评估结果将作为运营补助拨付依据。

经评估小组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运营相关资料,空港花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最终得分26分,按每分1000元标准给予补助。社会力量运营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组织的补助按照评估标准的120%执行,共计补助金额31200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等方式,向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实名制,以单位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21年8月19日至2021年9月1日

受理单位: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

联系电话:029-33636175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