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促进空港新城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再就业,根据《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陕人社发〔2018〕56号)及《西咸新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陕西咸人社发〔2015〕1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5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家庭人员均处于失业状况的城市居民家庭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4.被征地农民中的失业人员;

5.失业的残疾人;

6.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失业人员;

7.毕业后超过半年未实现首次就业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8.未就业的城镇退役军人和军烈属;

9.纳入去产能政策范围企业的失业人员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有劳动能力并处于失业状态的成员;

10.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岗位、需求数量、工作内容及岗位要求

序号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

北杜街道办事处

民政低保

协管员

4

1.宣传有关帮扶救助的政策法规,提供有关帮扶救助工作的政策咨询服务工作;2.负责对符合最低生活保障条件的村民严格按照低保待遇的申请、审批程序调查核实并及时上报;3.负责落实低保对象在住房、医疗、子女教育、暖气费、大病救助等方面的社会救助;4.负责退伍军人、临时救助办理工作;5.负责殡葬及残疾人、五保等工作。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1月25日后出生)的优秀青年;

2.具备一定的写作、策划、组织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擅长计算机日常维护,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具有较强学习和组织协调能力,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仪表形象,能适应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能够坚持在本岗位工作长期服务,有过宣传报道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社会保险

协管员

3

1.熟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政策法规、业务流程、业务咨询工作,并对村(社区)经办工作人员进行工作督导;2.具体负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信息变更、待遇领取、关系转移及注销工作,做好材料审核、信息录入以及查询工作;3.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信息采集等工作。

3

劳动监察

协管员

2

1.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2.检查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

4

三秦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社会化服务

1

1.负责社工站与职位相关领域的专业服务;2.运用社工专业手法,调动各种社会资源,开展个案、小组及社区活动;3.积极配合项目,策划实施项目相关服务创新计划;4.完成机构及上级交办的任务和服务指标。

法定劳动年龄内,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沟通及应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谦卑、愿意聆听,有责任感,乐于接受新的挑战。

5

厨师

1

1.熟悉掌握各种菜品的烹制技术;2.在菜肴烹饪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3.合理制定菜谱,负责厨房卫生,保证厨房清洁干净。

法定劳动年龄内,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6

北杜镇卫生院

社会化服务

3

后勤、信息统计等社会事务。

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工作经验者。

7

打字员

1

处理办公文件等。

法定劳动年龄内,熟练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有丰富办公经验者。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2份;

2.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3.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职业资格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录用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网络报名及电话报名;

2.资格审核。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根据岗位要求,核实报名材料,确认报名人员资格;

3.综合考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及用人单位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综合考评,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4.体检。用人单位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

5.公示录用。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经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正式推荐给用人单位,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工作期限

公益性岗位的从业期限为:自首次上岗之日起最长不超过3年。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或用人单位委托的人事代理单位)每年签订一次劳动合同,3年期满后解除劳动关系。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6日—12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航投大厦A203)。

七、纪律与监督

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联系电话:029—33636815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