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促进空港新城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再就业,根据《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陕人社发〔2018〕56号)及《西咸新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陕西咸人社发〔2015〕1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家庭人员均处于失业状况的城市居民家庭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4.被征地农民中的失业人员;

     5.失业的残疾人;

     6.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失业人员;

     7.毕业后超过半年未实现首次就业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8.未就业的城镇退役军人和军烈属;

     9.纳入去产能政策范围企业的失业人员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有劳动能力并处于失业状态的成员;

     10.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岗位、需求数量、岗位要求及工作内容

}%ZLI]2J[CK)78`G4{8X4TA.png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2份;

  2.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3.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职业资格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录用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网络报名及电话报名;

  2.资格审核。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根据岗位要求,核实报名材料,确认报名人员资格;

  3.综合考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底张中心卫生院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综合考评,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4.体检。用人单位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

  5.公示录用。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经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正式推荐给底张中心卫生院,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工作期限

  公益性岗位的从业期限为:自首次上岗之日起最长不超过3年。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或用人单位委托的人事代理单位)每年签订一次劳动合同,3年期满后解除劳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六、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委托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应聘者通过各项招聘流程后与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工资、社保等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11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航投大厦A203)。

      八、纪律与监督

  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联系电话:029—33636815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