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空港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调研

为督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形势的持续稳定,11月1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带队深入辖区花园小学、北杜中学、太平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调研,教育卫体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城管交通局、市场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刘功毅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场所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办公楼等场所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消防安全、门禁管理、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一一指出并给予合理性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就进一步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刘功毅副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非常时刻,各单位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同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宣传培训、演练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各部门之间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