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动态

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景平大街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迎国庆特别活动

欢声笑语过国庆 快乐活动在消防!为丰富国庆期间节日文化生活,缓解指战员工作压力,激发指战员爱国情怀与工作热情。国庆期间,景平大街消防救援站在做好执勤备战的同时,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出了队伍团结向上、活泼健康的工作环境。

节日期间,景平大街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使全体指战员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激发指战员爱国热情。同时结合消防文化特点,先后开展了乒乓球、桌球、羽毛球、电子团队竞赛、定点投篮、“水带保龄球”、拔河比赛、“画龙点睛”等游戏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欢乐时光里,指战员们阵阵欢呼、彼此信任、坦诚交心,充分展现了消防风采和团队进取精神,达到了凝聚人心、放松身心、激发活力的效果。

通过开展国庆期间系列活动,有效地丰富了队员的节日生活,极大地活跃了节日气氛,缓解队员执勤战备压力,营造了积极向上、上下同心、内外和谐的队伍氛围,有效提高了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确保全体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消防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