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城发集团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城发集团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锚定开发建设主责主业,采取“党建+项目”模式,推行“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助推党员教育“有形又有料”,主题党日“走实又走心”。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交融共促,8月18日,城发集团党员干部代表走进“秦创原十大特色产业园区”——自贸蓝湾产业园开展研学交流活动。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建辉,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夏梦,副总经理刘季辉参加活动。

在园区展厅,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整体建设及招商运营情况,大家对重点项目也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业务一线党员代表罗南南、陈东东、秦娜依次围绕工作心得及如何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交流分享。

罗南南:一流的质量源于一流的管理,作为一名项目管理人员,我深知安全生产始终是项目建设的根本,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始终坚持监理单位八个必须和建设单位五个必须,加强现场每日安全巡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陈东东:在我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时,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建设美好空港所需的知识,把智慧用在勇于创新开拓上,把心思放在埋头苦干上,为新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娜:作为一名商贸零售从业者,我每天最多的就是和上下游不同态度的客户打交道,简单的事情认真、努力、重复地做,最终都会从量变达到质变,不论工作与生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会一直指引着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邵建辉表示,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是集团按照滚动式开发模式,建设并即将投运的首个产业园区,是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的主阵地,更是打响城发品牌的关键载体,一是要积极做好园区招商,盯牢龙头企业、优质企业、总部企业,强化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理念,调动身边资源,为园区招商贡献力量;二是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为入园企业做好办公、餐饮、住宿、交通、休闲等一站式高品质的配套服务,让企业入驻省心、生产安心、运营舒心。

活动最后,邵建辉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促进了党建力量的对接共建、良性互动,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理念、战斗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党员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心。

下一步,城发集团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