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空港集团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1日,空港集团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三十五、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二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中省市有关要求,建立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三是贯彻落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西安市“六个打造”,抓好未来五年主要任务和今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结合集团“问题起底、思想教育、做派整改、本领提升”专项整治工作,加快推进集团“二次创业”行稳致远。

集团各部门、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