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空港新城换届办召开换届工作调度会

1月11日下午,空港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换届工作调度会,各职能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换届办副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葛峰主持。

640.jpg

会上,传达了全市和新区调度会会议精神和新区换届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各职能组结合职责分工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各街镇汇报了候选人公示、党员大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并就疫情防控主要措施、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要求,换届办和各街镇要在规范程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换届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完成换届任务。一是要加强信息互通,做好换届系统信息上传和数据更新,主动分享、交流工作经验;二是要规范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信访问题,着力提升党员大会参选率,为村(居)委会换届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紧密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制定科学、系统的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切实可行的选举办法,坚决杜绝违反防疫政策的现象,确保换届过程安全平稳。

各街镇相关负责人,换届办各职能组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