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资源规划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铮铮誓言筑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资源规划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 铮铮誓言筑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委员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第21期、22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等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不断提升干事创业和服务群众本领,推动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铭记“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入党时间为下半年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向每位过“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让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党员同志们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印证着每一位党员的初心,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集中宣传贯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集中武装,对全体党员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沐浴了红色洗礼、铸牢了政治忠诚、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谨记誓言,把忠诚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在脚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工作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成绩,努力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