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交流 互学共鉴齐发展

11月15日,西安市高陵区委组织部组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业态暨区属国企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一行90余人,就非公党建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到空港新城西安华瀚航空客货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瀚”)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党建阵地

华瀚有关负责同志向来访人员分享了党建引领企业管理专业水平、服务质量提升的主要做法,介绍了党支部司机之家、宣传区、时光展览馆、组织生活馆、红色会客厅、红色方向盘和华瀚商学院等7个功能区,特别是对华瀚党支部“”党建体系和“”党建载体做了详细讲解,让来访人员多角度了解了华瀚的党建和企业文化。

交流经验方法

参观结束后,华瀚有关负责同志从阵地建设、主题提炼、党建创新等方面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来访的部分企业党组织书记、出资人也从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方面分享了工作方法。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多方党建工作交流,也助力华瀚不断丰富“红心向党·活力兴企”党建品牌内涵。华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将经验交流中的所思所悟所想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