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港集团航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航投公司党支部赴太平镇柳村开展“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与柳村留守儿童们集体学习了《十四届全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以生动形象的学习方式,激发孩子们“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一起为“十四运”添光彩。

新学期伊始,航投公司党支部还为孩子们赠送了青少年党史类书籍、学习文具等用品,增强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爱国情怀。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与孩子们互动结束,党员们为柳村孤寡老人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并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党员们温馨的话语,细心的嘱咐,让老人倍感温暖。随后党员带领孩子们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青少年中弘扬与传承。

此次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鼓舞和激励大家关爱留守儿童,敬老爱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