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商中心联合住建局、空港集团市政公司开展 “我为企业办实事”暨入企宣讲活动

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确保市级重点项目“中南高科西安临空产业港项目”按时建成投产。8月3日下午,招商中心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集团市政公司前往中南高科项目现场开展了“我为企业办实事”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640 (1).jpg

在项目现场,招商中心、住建局、空港集团市政公司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计划,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道路开口顺接、景观提升改造、竣工验收等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并做出了相应安排部署,真正做到了“群众问题无小事,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640.jpg

此外,招商中心组织专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向全党发出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动员令”3个方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会上,与会部门同企业员工还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谈心得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入企服务及宣讲活动,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切实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更让企业员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