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厉害了!审批服务局在两项比赛中双双拿奖

近日,中共陕西省西咸新区直属机关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联合开展的《西咸新区喜迎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暨第四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在沣东新城成功举办。空港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参赛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业务水平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沉着应对,荣获此次竞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空港新城审批服务局“团结、高效、务实”的精神风貌。

640 (2).jpg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给空港政务人一个大大的赞,别急,还有一个好消息奉上,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施璐、李文浩同志,在6月16日西咸新区举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中也荣获优胜奖。

640.jpg

640(1).jpg

比赛现场 · 精彩瞬间

20210629cr6hleikfv.jpg

640 (1).jpg

在情景模拟题中,空港新城代表队团队合作精准,角色扮演形象鲜明,业务知识展现到位,最终荣获此环节第一名。

640 (3).jpg

比赛现场,6支代表队伍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赛事有期,练兵常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满足企业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创新服务形式。多维度开展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