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传达招商项目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6月2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招商项目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葛峰主持,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

640.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新城党委主要领导在招商项目会上的讲话精神。葛峰指出为了保障新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新兴科技产业落地空港,组织部干部员工要转变思想观念,拓宽工作思路,全力配合推进新城招商引资工作。

随后,葛峰同志对市、新区及新城疫情防控会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组织部疫苗接种包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依托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加大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准确地对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进行推送,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率。二是要建立疫苗接种工作台账。分针剂、分时间建立疫苗接种台账,摸清各部门疫苗接种基数及进度,有序、稳妥、按时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组织部门要对无特殊原因,不按时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对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