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资源规划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树家风” 亲子共读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资源规划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树家风”亲子共读活动。

640.jpg

“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五一”假期期间,在党员胡小军家中传出这样的读书声,他与读小学的女儿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亲子陪伴中共同学习,胡小军这样说道,“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可以引导孩子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坚定人生理想信念。”

640 (1).jpg

“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此次学党史主题活动中,我和女儿一起交流学习,认真回顾党走过的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感悟真理的力量。”党员程广鹏在活动中与女儿研读了党史书籍,党史学习给他和家人带来了丰富的理论滋养,坚定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

此次“学党史 树家风” 亲子共读活动,共有5组家庭参加,阅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党史书籍。资源规划局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家庭,起到了党风引领家风的良好效果,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追求和信仰根植传承,资源规划局党支部坚持在求实求效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