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杜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辖区在建工地送温暖

640.jpg

春节临近,年味愈浓。临空智慧云港(一期)项目务工人员积极响应空港新城“非必要不离开,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留港过年”。

2月10日上午,办事处主任王国玮、人大工委主任吴西华代表北杜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前往临空智慧云港(一期)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空港的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640 (1).jpg

慰问现场,办事处领导对新春佳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建设者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对他们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新区和新城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留港过年的号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王国玮指出,岁末年初是事故多发季节,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坚决杜绝“碰运气”思想,形成安全人人抓、安全必须抓的生产氛围,要提前安排部署节后复工工作,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