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港新城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1日下午,空港新城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空港高端人才认定和补贴的请示》,原则同意将2020年以来,10家企业申报的148人认定为空港新城高端人才,并根据申报情况,按照政策为以前年度认定的高端人才兑现相关补贴。随后会议听取了组织部、人社民政局、改创局关于新城人才队伍及科技创新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情况、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充分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

640 (1).jpg

白炜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人才和科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学习深圳对于人才的重视程度,借鉴相关措施,将招商与招才紧密结合,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提升“招才引智”意识。二是健全制度体系,优化人才政策。在做产业规划时要加入人才要素,制定政策时也要敢于投入、舍得投入,进一步吸引“塔尖”人才,同时简化兑现程序,进一步打开工作局面,形成引领效应。三是强化人才服务,助力人才“引凤筑巢”。各部门要落实职责,形成合力,着力打造完备的公共服务、优越的人居环境、良好的创新氛围,促进高端人才在空港加速聚集。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