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港新城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11月20日下午,空港新城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webp.jpg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营商环境专项考核及新区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结果,听取了12345热线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空港新城打造“15 分钟政务服务圈”实施方案》。

640 (1).webp.jp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对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思想认识,各部门要加强与新区对口部门的对接,积极汇报工作,争取工作支持,同时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争取在关键改革领域取得突破;二是持续抓紧抓实重点任务,各部门对照全年工作任务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开展“回头看”,确保年底前全部清零;三是提前开展监测评价的筹划,提前做好指标研究,熟悉评价方法,提早培养优质样本,为参与测评打好基础;四是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建立企业、群众问题反馈机制,通过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协调各部门解决企业、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新城营商环境满意度。

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