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底张街道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讲话精神

2月8日,底张街道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讲话精神。街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虎虎生风把工作往前赶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把高质量项目谋好谋多、推好推快,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全办上下要提高认识,把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不断往高质量上靠拢,高质量谋划全年工作。二是要保持冲劲,快马加鞭干、日事日毕,紧抓各项工作进度。三是要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做到任务无空缺、责任无空挡、工作无空隙。

会议中就疫情防控,年后四会一考核、元宵节禁燃禁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