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荣誉属于他们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过去的一个月中,22名省市下沉干部和89名新城下沉干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付出大量心血汗水,在辖区40个村(社区、小区),与基层干部、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一道,同心同力、并肩作战,筑牢新城的疫情防护屏障,守护新城10万群众的生命健康。

一个卡口就是一座堡垒、一个村(社区)就是一片阵地。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各级下沉干部与时间赛跑,和病毒较量。在各值守卡口、街头巷尾、群众家中,都留下了他们忙碌奔波的身影;面对网格化精准管理、“敲门行动”等任务,他们总是冲锋在前、全程参与;在得知重点人群需要帮助、辖区农民工希望返乡、菜农蔬菜滞销时,他们总会想方设法妥善解决。

新城党委、管委会为省市下沉干部所在单位致感谢信,为他们大力支持新城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党委组织部向下沉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发放纪念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乱云飞渡任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通过包含下沉干部在内的防疫工作者的奋战,空港新城生产生活秩序得到恢复。下沉干部记录的每一页工作日志,经历的每一段下沉故事,都诠释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必胜信念。胜利属于他们,荣誉亦属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