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全员核酸检测 党员一线冲锋显担当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防疫工作要求,坚决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切实保障项目建设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空港集团安居置业公司党支部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采取应急管控措施,积极组织各建设项目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组织党员先锋队前往项目现场参与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2月22日凌晨0点30分,空港集团安居置业公司共完成27个项目,7193人核酸检测工作,建设项目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全部清零。

检测期间,空港集团安居置业公司党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所有待检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分批次、分时段依次有序进行排队,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样本采集。为高效、有序完成建设项目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特组织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分别前往项目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现场配合维护秩序,提醒排队人员注意间隔,避免人员集中,引导工友们有序排队、迅速完成采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项管控措施持续升级,空港集团安居置业公司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摸排,项目进出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及项目工地防疫消杀等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的施工环境,在做好防疫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防疫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