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致空港新城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空港新城全体党员:

你们好!一年多来,新城广大党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肩扛责任,逆向而行,用坚强的党性筑起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充分展现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成绩来之不易,任务仍然艰巨。当前,国内多个省份散发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新城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守好我省“空中门户”,为残特奥会做好服务保障,我们在此倡议:

夯实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加强日常防控管理,助力新城疫情防控。 

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热情转化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不懈动力,在疫情防控一线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争当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要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引导身边群众主动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配合所在村(社区)做好防疫管理、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举措,带头减少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非必要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