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管委会领导到太平镇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对基层重点工作的引领作用,7月12日,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前往太平镇,对程家村“民呼我行”党建工作、孙家堡村“生态康养社区”乡村振兴项目、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太平镇主要领导陪同。

640 (2).jpg

/ 听取“民呼我行”工作进展介绍 /


在“红色小院”里,与群众进行深入交谈,指出要把“民呼我行”党建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

640 (4).jpg

/在“红色小院”与群众交谈/


随后,还对程家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太平镇在该项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640.jpg

/查看疫苗接种贴“绿标”工作/


了解完程家村“民呼我行”党建工作,白炜来到孙家堡村查看生态康养社区项目建设。该项目是太平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通过利用泾河太平湾生态景观资源发展康养产业,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奋斗目标。白炜对该项目选址及设计效果图进行全面考察,提出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探索形成特色的乡村振兴模式。

640 (3).jpg

/听取生态康养社区项目建设规划/


实地考察完,白炜来到太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太平镇主要领导关于太平镇党建工作下一步计划、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太平镇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努力,强调要继续做好做强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牢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640 (1).jpg

/组织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