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管委会领导到太平镇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按照新城党委主要领导指示,根据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 6月21日下午,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前往太平镇疫苗接种点,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640 (1).jpg

检查中,白炜首先对该接种点的疫苗接种流程、疫苗储备管理以及人员动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随后,还对接种点工作台账、宣传引导、现场组织、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640 (2).jpg

白炜强调,一是镇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太平镇要按照市、新区、新城党委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接种安全。各接种点负责人要严格推进每天接种计划实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三是摸清底数,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落实,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四是对于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推进措施不力的人员要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