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空港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恢宏壮阔的百年党史,蕴涵着丰富智慧和力量,积淀着优良传统和作风,承载着宝贵经验和教训,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根据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近日,机关党支部在集团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暨“万名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此次党课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南同志主讲,邀请集团公司施工合作单位相关干部员工参加。

640.png

本次活动以集团纪法教育基地为载体,在廉洁文化长廊,听取古代、近代历史名人和革命先辈刚正勤勉、廉洁律己的故事,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向施工方传递空港集团干净规矩清爽的企业文化,希望携手共同打造公开、公正、透明的工作氛围。

通过学习党史中的作风故事,强化了对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认识,汲取了干事创业的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为更好的建设空港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