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学党史践行初心 办实事为企服务

近日,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践行初心,切实为辖区内企业解决难题,工信局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共梳理形成4大类15项企业“痛点难点”。

微信图片_20210413093656.png

4月9日,围绕企业所关心的生活交通、服务体系、基础配套等问题,工信局召开“空港新城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640.pn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历史进程中一心为民的核心要义,切实做到为老百姓办实事、认真解决企业发展中问题。一方面要站在企业角度思考问题,“一手抓项目、一手抓服务”,每一项工作都要有明确工作节点和责任人,要像保护自己家庭一样保护自己的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另一方面要大胆进行制度改革创新,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政策。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工信局将持续发扬学党史、践初心工作精神,切实服务企业“痛点难点”,始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其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实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