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刘军同志赴北杜街道调研工作

12月24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一行赴北杜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4172706.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在空港新城调研座谈讲话精神,管委会第65次专项会议纪要和《空港新城关于进一步加强街镇服务能力建设的八条措施》等文件。随后,刘军听取了北杜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 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岳华峰书记在空港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勇立潮头,主动作为,强化追赶超越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好新城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创新思路,优化工作举措。要认真贯彻执行“八条措施”,立足新阶段、新起点,结合北杜实际,创新发展思路,谋深谋实工作举措,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要把“两委”换届作为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和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坚持高线选人,严格执行程序,严肃换届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换届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