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集

管委会领导到北杜街道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2月14日上午,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到北杜街道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640.jpg

会上,北杜街道党工委书记袁鹏对当前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艾晨同志对北杜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给予肯定,并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原则抓重点,努力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始终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切实选优配强两委成员,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依法依规,抓好两委换届工作。三要凝心聚力促落实,全力保障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风清气正,要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引导舆论,全程督导。

640 (1).jpg

随后,艾晨与北杜街道班子成员共同探讨了北杜未来5年发展规划,对城市发展、社会治理、项目管理、产业升级、企业服务等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学习调研,提升业务能力、全力以赴推动北杜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