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空港城发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并对集团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是当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增强开展好本次作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躬自省。要在“回头看”中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突出问题深查细照,对照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列出的5个方面和集团产业谋划、降本增效、内部管理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深查细照,全面查摆。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形成长效机制。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计划和措施,针对存在问题,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台账,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将“回头看”开展情况纳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活动专项检查,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

会议还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接收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