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商服公司党支部开展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营造奋发进取、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空港集团商服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来到空港集团纪法教育基地,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发展历程、国企反面典型案例及忏悔录等主题板块。以案明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大家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清廉律己、坦荡无私的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守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商服公司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党建业务相融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