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刘斌同志调研督导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4月20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同志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副书记曹晖陪同调研。

 在机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刘斌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日常工作运转情况,并向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机场指挥部信息指挥中心,刘斌详细察看航班入境旅客、货物管控、人员转运、隔离酒店日常管理、工作人员闭环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刘斌在调研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很大,务必要将建立的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措施,总结的经验做法,在实际工作中做实做细;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各工作组要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强化工作作风,坚决夯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守好全省疫情防控的“空中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