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廉俭过节 幸福伴随

——2022年春节致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空港新城纪委向新城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城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严管就是厚爱,提醒就是关怀。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纠“四风”树新风,一以贯之抓好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新城纪委在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确保文明、廉洁、安全过节。

1.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2.严禁“吃公函”、公款吃喝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3.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购物卡等。

4.严禁公款旅游以及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

5.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违反“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疫情防控要求。

6.严禁公车私用或向服务对象借用车辆。

7.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8.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9.严禁违反外出报备制度。

10.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要求。

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树牢红线意识,坚决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严防“节日病”。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共同携手营造清廉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