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港新城召开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

10月15日,空港新城纪委召开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凝心聚力,研究部署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吃公函”排查整治等阶段性重点工作,提振士气,安排部署四季度执纪审查工作,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新区有关文件精神,宣读空港新城开展对空港新城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吃公函”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围绕纪检、发改部门摸排调查情况,财政、税收、市场、审计等监管部门进行讨论交流,集中分析研判任务形势,明确工作思路和整治措施;会议听取并点评各纪(工)委(监察组)前三季度执纪审查工作情况,对比中看问题,对标中找差距,查漏补缺,铆足干劲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刘军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意识,切实增强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吃公函”问题监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夯实责任。要认真落实省市、新区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聚焦专项整治重点,结合新城实际,全面开展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以此为契机,补齐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浓厚专项整治氛围,增强“不敢腐”政治和行动自觉。三是对标对表,抢先进位。要以决战姿态,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在有限时间内不断提升执纪审查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力争在年底实现新突破、新进位。

       新城发改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审计局、税务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新城纪委机关及各纪(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