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港新城纪委扎实开展国庆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30日,空港新城纪委对各街镇、各部门国庆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翻阅财务凭证、账簿,查阅相关资料,查看公车使用记录,了解公务接待、商务宴请、会议培训、婚丧事宜操办、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堂管理等情况,重点对违规公款吃喝、变通入账报销、违规收送节礼、公车私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有效督促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下一步,新城纪委将继续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隐形变异问题,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借节日之机公款大吃大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问题,打好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组合拳”,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