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港新城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4月1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同志调研督导空港新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纪检监察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同志参加。

b1586fd0-9dd5-11eb-8477-15908c435d12.jpg

     座谈会上,刘军同志汇报了空港新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新城中央巡视反馈整改各任务牵头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姜志华肯定了新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一是深刻把握巡视反馈整改的政治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对标对表,不讲条件、不做选择、不打折扣、不搞变通,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主攻方向。要聚焦巡视反馈问题,实行项目化谋划,清单化、台账式管理,确保整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有力有序推进。三是统筹谋划协调,强化工作举措。要增强系统思维,把巡视整改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运用科学方法,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四是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班子成员带头包抓化解核查信访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