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空港新城税务局的通报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公司,城发公司:

今年以来,在新城党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空港新城税务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落实机构改革职责调整、税费征管职能划转精神要求,提前、超额完成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任务。截止7月31日,空港新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37468人,缴费金额5332280元,完成进度位居西咸新区前列。经管委会研究,决定对税务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税务局广大干部、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新业绩。新城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以务实担当的作为增进民生福祉,在打造空港国际航空枢纽实践中奋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