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兑现西咸新区产业奖补政策的通知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公司、城发公司、各入区企业:

按照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财政局关于兑现产业奖补政策的通知精神,为做好西咸新区产业扶持政策兑现工作,更好地释放政策红利,满足各行业产业发展的政策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1.空港新城内2019年符合西咸新区各项产业奖补政策的企业(含金融机构)。

2.空港新城内符合申报《西咸新区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陕西咸办发〔2020〕1号)的企业和机构。

二、申报时间和地点

申报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5月20日,过期将不予受理。

地点:空港新城商务中心B区四楼改革创新发展局

咨询电话:王慷 13571088930

段毅 15829282796

三、申报范围

西咸新区相关政策(共九项):

《西咸新区扶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政策意见》;

《西咸新区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奖补政策》;

《西咸新区关于加快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的奖补政策》;

《西咸新区关于加快金融服务业及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奖补政策》;

《西咸新区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奖补政策》;

《西咸新区支持总部经济发展优惠政策》;

《西咸新区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

《西咸新区2019年下半年稳增长扩投资促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商务部分)》;

《西咸新区关于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支持政策》(见附件1)。

四、申报流程


1588219038(1).jpg


五、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原则上是在空港新城注册、经营、纳税,并符合产业发展定位及相关政策文件的企业、机构和项目。

2.申报单位根据申报指南要求,编制项目申报材料,并将申报书与附件装订成册(一式六份),按时限要求报送至受理点,申报书和编制提纲可在附件中下载。

3.西咸新区产业奖补政策采取“最高不重复”原则对企业进行奖补,禁止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且同一家企业每年只能享受一项奖补。企业奖补金额原则上不超过企业纳税额按照西安市开发区平均留成比例计算的额度。

4.申报单位需于申报时签署并提交《企业承诺书》,严格遵守承诺,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杜绝夸大不实、弄虚作假。

5.原则上不奖励严重违反环保政策和诚信体系黑名单的企业;对违反法律法规或弄虚作假套取奖补资金的企业,经认定后,三年内不得享受西咸新区及空港新城各项奖补政策,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应责任。

6. 请管委会相关部门做好政策宣传,组织企业申报。

 

附件:1.西咸新区相关政策.zip

          2.空港新城关于2019年西咸新区产业政策申报指南.zip

 

 解读文件:关于兑现西咸新区产业奖补政策的通知的解读文件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改革创新发展局                                        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