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西咸新区2022年度产业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公司、城发集团、各入区企业:

根据《西咸新区产业政策兑现工作实施方案(修订)》(陕西咸党政办函〔2022〕3号)、《关于组织开展西咸新区2022年度产业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西咸新区2022年度产业政策兑现工作,规范兑现程序,提高兑现效率,确保惠企利企政策及时落到实处,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空港新城范围内符合西咸新区相关产业奖补政策的企业(含金融机构及特定法人,以下简称“企业”)。

二、申报范围

企业自2021年以来符合下列西咸新区产业政策奖补规定的相关事项。空港新城相关部门按政策类型分别牵头负责。

序号产业奖补政策新区责任单位新城责任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1

西咸新区关于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实施意见支持政策

新区发改局

发展经济部

乔亦玥

029-33636147

2

西咸新区行业协会经费补助细则

新区发改局

发展经济部

白帆

029-33636625

3

西咸新区关于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政策

新区工信局

秦创原工作部

彭蕴碧

029-33636984

4

西咸新区关于促进平台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

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

李鑫

029-33636421

5

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若干措施(试行)

新区先进制造业促进局

秦创原工作部

谢田

029-33636984

6

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政策包(总窗口)

新区先进制造业促进局

秦创原工作部

谢田

029-33636984

三、申报事项及要求

本次政策兑现按照三个类别进行申报,请各入区企业认真研究具体政策条款(详见附件),确保在5月9日前登陆西咸新区政务服务网的“政策兑现”服务专区进行申报(系统网址:http://zw.xixianxinqu.gov.cn/),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或邮寄至政务大厅政策兑现窗口(22号窗口),详情请咨询各项政策联系人。

附件:

1.西咸新区《关于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实施意见》支持政策.pdf

2.西咸新区行业协会经费补助细则.pdf

3.西咸新区关于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政策.pdf

4.西咸新区鼓励支持云端(虚拟)自贸产业平台及企业发展的暂行办法.pdf

5.秦创原2022年政策分类梳理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