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新城工信局: 

现将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技 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1)184号)转 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项目类别 技术创新项目包括技术开发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新 产品开发项目、企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四类。 

二、申报有关要求 技术创新项目是企业技术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 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 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核心内容,请各新城工信局高度重视, 按照通知附件要求组织企业积极申报,认真实施。于10月 26日前,将一份正式推荐文件(附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和 一份企业申报资料报新区工信局。 

联系人:王佳 15709289782 


附件:1.技术创新项目汇总表及申报表.doc

               2.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