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农业农村局关于认定2021年区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通知

各街镇:

为贯彻落实西咸新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区级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认定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陕西咸农发【2019】94号)精神,加快创建和培育一批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根据《区级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认定管理办法》,经创建主体申报、新城评审、公示、备案等程序,现认定陕西大成禽业种蛋代孵产业化联合体为区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经认定的区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之中,以产业发展、带农增收为宗旨,挖掘农业增值潜力,提升组织化程序,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

各街镇农业部门要加强对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指导、扶持和服务,立足当地资源禀赋,以农业龙头企业为依托,加快农业适度经营规模,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切实做好产业化联合体的创建工作,推动形成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生产要素相互渗透、经营主体协调共进的现代农业经营体系。

 


                                                                                                                                  空港新城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27日